跟牠的相遇實在是個偶然,也可以說是巧合。
       就當我的老機車前輪出現相當嚴重的問題時,有次陸上經過驚鴻一瞥,牠全身銀亮的光芒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所以當修理員告訴我的老機車前輪避震已經宣告不治,而且往右歪斜將近二十幾度(跟狗車禍事件,大學同學應該都記得吧),他說不大敢相信有人還在騎乘如此糟糕的車,心裡打定主意想再對牠一探究竟。
野狼傳奇 
渾身是勁 
不畏路艱險 
一身本領 
任你遨遊 
騎上野狼傳奇 
心跳瞬間加速 
純種跑車的血液 
流暢全身 
喚醒男人奔放的本能 
人車一體 
車隨意走
引擎:4行程史帝田鐵合金汽缸,五檔高速齒輪
排氣量:124cc
馬力:12.5ps/ 9500rpm
扭力:1.0kgm/750rpm
煞車系統:前碟煞後鼓煞系統
重量:118.5Kg
尺寸(長×寬×高cm):194×71.5×108.5cm
材質:金屬 & 塑膠
燃料:使用92以上無鉛汽油
最大載重量:110公斤
           看到這樣精彩的身世簡介,是男人無不熱血沸騰!(沒有的請自宮)但是我的野狼並不純種,已經歷過四年的風霜,而且也不純正(簡單說就是二手拼裝車啦!),但是我就是打從心裡愛上他!就這樣,彼此相會了!
 
           
       
        剛開始的馴練總是一段辛苦的經過,桀傲不馴的引擎總是不聽我的使喚,我只敢趁著夜闌人靜之時再跟牠培養感情。過了兩天,總算征服了牠,不!應該說是我已經跟牠達成了共識,從此我們就是路途上的好伙伴囉!
        現在駕馭著它,一路迎風颯颯,牠澎湃激昂的心臟鼓動聲,震撼著全身的每一條神經,觸動我每一吋肌膚,我的心靈也跟著牠一起呼喊了起來。洋溢的是駕馭的快感,滿足的是操縱的野心。
        週遭的親友對此事的看法很兩極化,有人認為好酷喔!有人則皺眉對這種過時檔車很不以為然。但是我不管,氣管的排浪聲,機械金屬的鏗鏗撞擊聲,早就把那些意見拋到腦後囉!
        最後看一下牠的英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