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同樣是研習的作品,跟上一篇同時創作的,呼!真的好久沒有這樣即席寫作了。第一篇是「景中生情」的訓練,第二篇則是情緒描寫,我寫的是「貪婪」,知我者用膝蓋去想也都曉得我會寫啥吧!
愛「機」病
  都怪店家招牌太顯耀,只嫌老闆花言巧語,我再度罹犯最致命的病毒,被感染殆盡的雙手不由自主的推開那條不歸之途的大門,爬過座座手機山巒,專注的目光中只有山頂上的那隻手機,儘管荷包已發出消耗無存的警訊,無視其存在的大腦仍然指揮花花綠綠的鈔票飄進無底深淵,只為換得朝思暮想的手機。
  可以安眠了,握在手中有種躍動的金屬熱感,我呼出長長一口鬆然的氣息,微笑的嘴角竟發現,微閉的眼角餘光竟映照著另座頂峰上的綻放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