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要記住,不可酒後續攤,不然會造成終生遺憾。
 
        話說參加一場漢來喜宴,心想小酌一番無妨,就拿紅酒配配美食佳餚,誰知幾杯黃湯下肚,竟然不知哪來的勇氣喝下一小杯高梁,這下子一曲「混酒交響樂」,可吹皺了我的腦海,眼簾所現影像晃漾餘波,渾身細胞活絡鼓動起來,血液也跟著微醺的節拍起舞。
 
       此時此刻接到高中同學會通知,於是帶著提早先走的三分尷尬和七分的酒意前往鹽埕區的一家咖啡店。(一路上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是覺得大家今天開車騎車速度特別慢,還是喜歡跟在我後頭吧)
 
       遲來的「醉」客只好請客,選定位置坐下。
 
 
       三位花樣年華的小姐、一位年輕有為的男士再加上一個醉鬼,總共五人,一場真夠小型的高中同學會。
 
接下來是免不了的寒暄和合照。
 
 
        這三位正是我工作單位的上游工廠,他們調教出來的產品,從技術層面來講「零件」好像有瑕疵。
       
       請各位國小學生同胞們看清楚看仔細這三位和藹親切迷死人不償命宇宙無敵女人心機的國小教師,嗯!可以想像你們過的是什麼樣水深火熱的生活。
 
 
 
 
       接下來女性同胞注意囉!這位剛出爐的黃金單身漢,服務於法律界。根據他本人私下透露,可觀的底薪加上嚇死人的年終分紅,還不趕快抄下聯絡電話(趕快拿紙筆,太慢了小姐!手機直接拿出來吧)........先打給我過濾一下,呵呵。
 
 
到底誰比較像律師版 合照
 
 
沉府很深以為躲後面臉就比較小不敢面對現實版 合照
 
 
假裝很可愛也能教國小版 合照
 
 
被人嫌假陌生版  合照
 
 
應觀眾要求瞎起鬨豁出去版 合照
 
 
 
        是胡鬧的酒精在做祟?忽然第六感閃現一道詭譎的訊息,預告一場陰險的計畫即將展開。果不其然我在美其名遊戲(打從呱呱落地會爬能走識人認字知書達禮之前,就超厭惡這個名詞)之下,我就獻出了第一次.........
 
 
      這就是輸的人的下場,扮鬼臉照相留念。(因畫面過於慘不忍睹,只提供相機螢幕翻拍之照片)
 
 
ALFIE:「偶而與好友小聚可以增添生活樂趣,當心玩火焚身自毀形象。」
 
        嗚......人家是走金城武路線的耶!這教人家以後如何在帥哥界闖蕩呀!?
 
        古人所云甚是!千萬不可貪杯呀!
       
        趕快忘記以上畫面,看看正常版的(感謝被我要求拍得很雜誌封面照而為難的同學)
 
 
 
 
 
最後套句廣告詞:「咖啡奶茶五杯 X X 元,友情無價,形象全毀是慘痛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