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台南行鎩羽而歸(2006/11/18),就對小銀狼產生了心結,實在對二手車失去了信心。
 
縱然保固內,車行幫我免錢從永康運回來,並且完全免費維修,
 
但是之後騎乘起來,依然有陣烏雲遮蔽著心靈,無法再度仰望過往駕馭樂趣的那片天。
 
因此,我做了一個讓媽惡狠狠瞪我週遭親友恥笑我的決定:
 
賣了小銀狼,然後貼錢買部新的... ....
 
這個決定如魔咒般,催使我當天立刻到別家車行賣掉(天殺的,原車行新車出價超貴,不屑跟他買),
 
買下了新的小黑狼。(2006/11/19)
 
 
 
 
啊!手指跑進去了!
 
ALFIE:「唉唷!PHS PG1900的130萬畫素拍起來還不錯嘛!」
 
PG 1900:「天生就這樣啊。」
 
ALFIE:「唉唷... ...屁啦!」
 
 
 
 
買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新的是那麼好騎!(心裡一直罵自己笨!笨!笨!)
 
貼了錢加上竊盜險,心滿意足騎著小黑狼回家,
 
嚼著檳榔老闆大伯,咧著血盆大口開心哄著那被我遺棄的二十位「小朋友」,
 
嗚... ...爽快的心痛。,誰能了解?
 
 
 
 
 
夜晚,在他閃耀的光芒中洗滌一整天工作下來的疲憊。
 
 
 
 
 
好心的老闆大伯還讓我把袋子和一字桿裝過來,還免費送我油箱置物網。
 
 
 
 
現在出門都得寄車,深怕他被人拐走,這個月的寄車費高得嚇人!
 
 
希望他能陪伴我,再一起踏上更遠的旅途!
 
 
ALFIE:「NOKIA N80 你的拍照雜訊再給我多一點!可惡,虧你三百萬畫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