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的人?〉   心理小測驗
 
看完圖片之後,請選出你閃現的第一個想法:
 
1.這小狗狗生了什麼病?
 
2.哇!橘色的好有型!跟牠的毛色有搭耶!
 
3.這是超微型衛星接收器嗎?
 
選擇 1 的性格:
 
恭喜!你是一個正常人,具備愛心,體貼入微的個性。
 
的確,會使用這項狗狗專用醫療器材的,一定是身體有傷口或皮膚病之類,預防狗狗去舔舐而裝設。
 
選擇 2 的性格:
 
特別!你是個走在時尚的人!具有色彩學以及服裝搭配理念。
 
連醫療器材顏色跟毛色搭配都注意到,佩服!
 
選擇 3 的性格:
 
遺憾!你是一個有問題的人,患有妄想症或科技之類產品使用過度的毛病。
 
連這個跟衛星接收器都能扯在一起,你要不是像兒童一樣擁有豐富的想像力,不然就是腦袋出了點問題了。
 
套句ALFIE名言:「砍掉重練吧!」
 
 
 
呵呵!以上純屬玩笑!(因為狗主人剛好答3耶!我會被她砍死!)
 
這是我... ...
 
國小同班同學曾經暗戀過我每次打電話到我家就會很害怕我阿嬤已經認識十幾年的朋友的狗狗,
 
(每次介紹詞都一定這樣超長的)
 
姓名:多多,聽說要被改成土豆還是麵筋。(管他!養樂多、土豆和麵筋顏色都差不多啦)
 
ALFIE:「都掺一起做成土豆麵筋養樂多不就行了嘛笨蛋!」
 
籍貫:墨西哥吉娃娃
 
性別:公,徵婚中(從牠在我手臂和鞋子上磨蹭的猥褻動作得知),有意著請洽ALFIE。
 
 
 
多多可是被牠家主人媽媽疼的緊呢!
 
這是上次拔牙麻醉未退照片,動也不動,是拍牠最好拍的一次。
 
(拍拍手,我家曾養那麼多隻狗,沒打斷他們的牙就不錯了,還帶去拔牙)
 
而最近因為前腳掌有傷口感染,而戴上塑膠圍套怕牠的口水造成二度感染。
 
 
要知道多多更詳細的資訊嗎?
 
從側面觀察(因為跟牠還不是很熟而且語言也不通),
 
多多是隻遵守「沉默是金」原則的好狗狗,
 
跟他會面很多次,相處時間大概一百多個小時,
 
但是從來沒聽過他吭一聲,
 
(除了有次跟主人出門倒垃圾太興奮,差點被車撞。主人作勢打牠時,很會演戲的哀嚎一聲)
 
天啊!太神奇了!
 
竟然有不會大驚小怪亂吼亂吠亂叫的小型犬!
 
有人舉手:「請問不會亂叫,那牠還能做什麼?」
 
「孩子!你沒看到牠咬著絨毛玩具嗎?」
 
沒錯!那個可是牠的寶貝,
 
會故意咬過來想要給你,
 
等你想伸手去拿時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甩開,
 
再用邪惡的眼角告訴你,拿不到咧!
 
然後就上演一場人狗追逐戰。(這就是牠最會的了)
 
 
我要飛向藍天,撞你的鏡頭!              超人再起多多版
 
 
可愛吧!大頭狗多多版(還是主人厲害,竟然拍出大頭狗)
 
本然打算養狗的,但是媽不準,
 
如今有免費的小狗狗可以玩,
 
嘿嘿!還在意那麼多幹麻!
 
 
你說對不對呀!NIKE!(這是我若自己養的狗一定要取的名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