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刀。枕頭上
2004/03/13
Photo by SE Z600(後製)
 
 
朦朧中      竄動的熱流在唇上蔓延
 
惺忪望      柔軟的唇刷在嘴邊滑過
 
是誰      溫香柔情為我畫唇
 
是誰      將火紅引染我雙唇
 
仔細瞧看       白皙臉龐晶瑩的媚眸
 
悄然貼近       掠奪我那雙飽滿的紅
 
是誰      替我抹上又將我搶去
 
是誰      夜闌螢夢之夜帶走我的初吻
 
 
 
ALFIE:「夢醒才知昨夜因嘴裂所以才會塗上護唇膏。
 
                   輕撫餘溫依舊的唇,恍然發現我用的是小護士男性薄荷護唇膏......」
 
J輕戳我的洋蔥頭:「繼續去做你的春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