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故宮博物館展覽櫃
2007/05/01
Photo by SHARP T91
 
 
親切有力的「歡迎光臨」            是以前我眼中的那位小女孩嗎?
 
專業俐落的介紹手勢應答            是以前我心中的那位小女孩嗎?
 
看著妳展開穩健的翅膀             從我眼底飛向妳的前程
 
望著妳邁開成熟的腳步             由我心裡奔往妳的未來
 
做小哥的會在背後支持妳的               就像我偷拍的技術一樣好              妳放心
 
 
 
ALFIE:「不!應該改口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