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犬。夢時代
2007/07/13
Photo by Unknow
 
 
今天看完沒想像中好看的〈哈利波特5〉之後去逛夢時代,
沒別的,不是買東西吃東西坐摩天輪,
而是去看看地下二樓新開張的寵物店,
如果你也在現場的話,
一定會跟我一樣歇斯底里幾近瘋狂瞠目結舌嘆為觀止,
一隻隻來自天堂的小小天使在玻璃帷幕內趴著躺著嬉戲著擺弄著各種撩人姿勢挑逗你,
額頭緊貼住玻璃恨不得能觸碰那「最遙遠的距離」。
 
其中兩隻小鬥牛犬讓我久久不能自己,
我心目中寵物犬的順位是:
1.柴犬(一定要黑色喔!這樣才像哈士奇)
2.吉娃娃
3.鬥牛犬
因為兩隻加起來快要12萬,
所以顧不得右下方禁止攝影的標誌
ALFIE:「懺悔!我有罪我有罪我有罪!」
連拍帶攝得把他們小兄弟倆天真可愛的模樣帶回家以消心頭之「癢」,
那肥嘟嘟圓滾滾的身材,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豎起長耳更是惹人憐愛。
 第一次不好意思,假裝看手機偷錄,所以畫面是側的,大家請歪著頭看吧!(喔!歌頌那迷人豐厚的美臀吧!)
 
 第二次索性大膽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